自由書寫(當完兵7/13後,第一次執筆)

目前的狀況是按照計畫持續學習英文,現在的程度是可以聽懂外國老師在上課時所講的話了,雖然還是很挑戰,但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。

剛剛回顧了自己所訂的計畫,我發現到學習英文的階段我是照著計劃走的,但是後面有關打工遊學加拿大的部分會有所改動,因為我已經在申請南非的工作簽證了,如果我順利拿到的話,我就會去那裡開始我的嶄新人生,剛剛他們那裏主要是講英文,所以我目前所準備也不是做無用功。

當然我也有想好簽證沒過的情況,如果發生了我就照原定計畫,把我去年10月買的巨匠美語的課程全部上完,之後離家去北部發展。

而為什麼不是依照之前所寫的『去加拿大打工遊學』呢?

1.
我的想法是錢的問題,之前去代辦問有關這方面的事務時,有說到自己的口袋要有30~50,雖然以現在來說ok,但是也要算到我現在是全職學習英文的狀態,工作也已經辭了,再如果要等其他國家的簽證需要一段時間,而我目前想要專注讀英文,且不打算找打零工賺點小錢,單純吃以前存下來的錢的話夠嗎?

2.

怕了?

3.

好吧,寫到現在我發現,如果真的南非簽證沒過的話,我再去找和比對一下各家代辦的方案,如果可以就馬上開始走程序,如果無法負擔就在台灣做積累,也許到時候,我的想法又不一樣了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目標

自由書寫(反思)

4/8卡內基畢業後的第一次聚餐(自由書寫心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