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體悟到的人性有哪些?

1.人有想要去表達和展現自己的渴望。


2.自己想被重視、肯定和尊重。


3.自己想要被讚美和表揚。


4.覺得自己是第一、是世界的主角、認為自己是對的,和以自己的感受為優先,以及在意自己的利益。


5人有想教導其他人的慾望,大概率會表達說:『不對』、『沒有』、『我覺得...』、『我認為...』、『我的建議是...』、『你聽我說...』、『我的感覺是...』。


6.人不想要聽到別人說:『不對』、『沒有』、『我覺得...』、『我認為...』、『我的建議是...』、『你聽我說...』、『我的感覺是...』。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目標

自由書寫(反思)

自由書寫(當完兵7/13後,第一次執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