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許老師游老師(職涯諮詢師)交談後,自己所體會出的心得。

今天112/2/26上午諮詢完後,我絕對要現在立即馬上表達我對家華老師和游老師的感恩之情,我非常感謝能有機會認識兩位老師,老師們的理性分析、關心同理、熱情分享和對我的鼓舞肯定,使我自己必須要做出勇於探索實際下水游泳的決心,我在這裡斷言我一定會找到自己的價值在哪裡,和用減法的方式探索自己想要什麼,以及去追求能力專精和對人同理關心。在以前我對聽君一席話,勝讀十年書』的涵義不太理解,但是在和老師們談完後的當下,我就確實感受到了!很開心自己能有此榮幸和緣分遇到兩位老師,真是我人生一大機緣,我再一次感恩、感謝和感激家華老師和游老師您們90分鐘的諮詢和建言,在最後我所體會出的結論是:『在做選擇前,必須要定下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?我要的收穫是什麼?最終定下目標後立即行動』。

祝您們笑口常開、身體健康、財源廣進、萬事如意!


回饋:

榮皓 你好:我與游老師都很感謝你的評價與讚美,伯樂與千里馬都是需要機緣的相遇與支持。你的人格檢測部分,已經具備中上程度的特質(嚴格上來說已接近高優質的表現),有了老師的分析與建議,老師們都相信未來會有你的一片天,所謂天道籌勤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年輕就是本錢,直白說就是輸的本錢,當你有輸的本錢時,就只剩下實際了,更何況天底下也沒有白走的事情,不論如何他都會為你留下成長紀錄與成本的養份,很高興認識榮皓,加油!!我與游老師都很看好你,期待你找到一片天空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目標

自由書寫(反思)

自由書寫(當完兵7/13後,第一次執筆)